希尔顿联手Under Armour,只为给员工最舒适的工作服?

2019-06-17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 
上次胖九整理了《希尔顿、洲际、万豪旗下那么多品牌,去哪一个好?》,就有一些同学留言夸万豪、说洲际的。
 
那其实除了留学有排名之外,也有很多商业排名,评选不同领域里值得去的公司。大家熟知的《财富Fortune》杂志,每年都会从对管理者的信任、薪酬、公平、友情、和创新相关的公司特点等维度,评选出年度最值得去的100家公司。

7-1.jpg
 
19年的结果最近刚刚出来,排名第一的竟然就是咱们酒店管理学子熟悉的希尔顿!考虑在酒店业发展,但不确定哪个酒店能给你最好的offer?这就跟着胖九一起,看看2019年最值得去的三大国际酒店吧~

1、希尔顿:“提高员工满意度,我们一直在路上。”

✪ 成立时间:1919年
✪ 总部: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(McLean)
 
福布斯排行榜上,希尔顿的表现一直都很好,今年还创新高,名列第一!96%的希尔顿员工都说在这里工作很好。那么,它是如何做得这么好呢?
 
2007年,Chris Nassetta出任希尔顿集团CEO。他上任后,迅速把工作焦点放在了员工满意度上,制定了“从内部促进”激励措施,把每年五月设定为“团队成员感谢周”。

7-2.jpg
▲Chris Nassetta参加华盛顿希尔顿团建活动

据说,有次Nassetta试穿了客房部工作服,说衣服太重,既不舒服,也不灵活。随即就和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合作,重新设计轻便舒适的工作服。
 
即便是第一次面试的新员工,希尔顿也鼓励对方去审视自己想要在公司获得哪方面的发展。让他感受到自己是公司的宝贵人才,而不仅仅是一颗小螺丝钉。这一归属感(参与感)的努力,让96%的员工认为自己被真正当成了这个大家庭的一员,98%的员工说自己一入职就感觉很温暖。
  
2、万豪:“包容文化,性别平等,我们是认真的。”

✪ 成立时间:1927年
✪ 总部:美国马里兰州贝赛斯达(Bethesda)
 
自从《财富》杂志发布这个榜单以来,万豪每年都上榜。今年,万豪在《财富》排行榜总排名31,酒店业领域排名第2。

86%的员工都说万豪很不错,而它做得特别好的就是多样性,极具包容性的招聘政策:30年前,万豪就第一个建立了多元文化包容项目;20年前,万豪就已经有了自己的女性领导力培养倡议。

时至今日,78%的高级领导层为少数群体,40%的副总裁及以上职位为女性。并且,万豪一直与由女性、少数民族、退伍军人、残疾人、同性恋群体拥有运营的4000多家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。

7-3.jpg
 
另外,大家喜欢在万豪工作的另一原因就是很多的福利:所有员工都可以使用“MyARL”,24小时咨询、获得从法律帮助到儿童保育的各类推荐,还可以通过在线“myLearning Business Skills Library”平台,学习例如跨文化交际等新技能。

3、凯悦:“岗位优越感?我们这里不存在的。”

✪ 成立时间:1957年
✪ 总部: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(Chicago)
 
今年,凯悦紧随万豪其后,名列第32。过去的6年时间里,凯悦都有上榜各类排名,表现出很好很连续的员工满意度:
 
• 《福布斯》:美洲最佳多样性雇主
• 《财富》杂志:2018年最佳女性工作地点
• Great Place to Work UAE®:阿联酋地区最佳工作地点
• 《财富》杂志:千禧一代最佳100名工作地点
• 《福布斯》:新毕业生最佳雇主
• Great Place to Work ®:大中华地区最佳工作地点

凯悦给员工提供一系列服务和福利,包括使用“Saba Cloud”(这是一个免费的在线技能培养项目和全球家庭式帮助政策),为新组建家庭提供带薪育儿假、甚至是财务帮助。
 
“人人都是主人翁”是凯悦深入骨髓的文化,并提醒大家:在这里,没有一件工作比另一件更重要。并且,改造员工餐厅,给他们和客人一样的用餐体验。
 
难怪91%的员工说:在凯悦工作, 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应有的回报。
 
7-4.jpg

虽然19年《财富》前三的酒店集团是以上三家,但仍有其他国际酒店集团也为员工做着很多很好的事情,例如:
 
• 洲际酒店董事会女性成员比例为40%,全球最高;
• 奢华、精品酒店Kimpton(现为洲际集团旗下)为所有员工提供全面的福利项目;
• 四季酒店以慷慨的员工奖励项目出名:优秀员工可获得现金奖励或是海外旅行。
 
7-6.jpg

你知道什么样的人会被五星级酒店中意吗?有调查表明,与只在1个国家学习酒店管理、实习的学生相比,56%的酒店人力资源经理及总经理,表示更愿意录用有国际背景、多国实习经历的毕业生。

 
威廉布鲁酒店管理学校开设有酒店管理、旅游管理、烹饪艺术本科课程。
 
对威廉布鲁感兴趣的同学,可以点击链接>>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05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
 
留学故事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