荐校:学做一手好菜,养活自己,治愈人心

2020-04-10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要问大家,居家隔离、减少外出的那段时间,感触最深的是啥?估计好多人会说自己的厨艺大有进步,蛋糕烘焙、小吃硬菜,应有尽有......
 
前不久,阑珊哥在B站无意间看到了木村拓哉出演的《东京大饭店》,还以为和看过的《南极料理人》、《孤独的美食家》差不多纯做菜、吃美食的路数。
 
1.jpg
 
直到看到“咦,木村拓哉主演的米其林三星主厨尾花突然沦落到被人追债、不被高级餐厅雇用的田地”,感觉事情没有那么简单。果不其然,没多久他就要带着“大姐”设定的伦子,一起打造世界第一的法式餐厅......
 
 2.jpg
 
这个过程中,还一直重拾以往同在米其林三星餐厅共事的小伙伴:京野、相泽、祥平。他们个个都是“真香”打脸,前一秒还咬定说不要和尾花有瓜葛,但下一秒就被攻略。
 
当然,电视剧的结尾,他们一举拿下了米其林三星,尾花也重新找到了自己的激情。
 
最热血、最精彩的,大抵就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摸索开发菜式,反复斟酌每一个细节,从菜式的整体口味定调,到根据每一个客人的不同需求做细微体贴的调整。一起看下他们的呕心力作吧!~
 
▼开胃菜:鸡油菇尖椒法式酥饼
3.jpg
 
▼前菜1:山羊奶巴伐露
4.jpg
 
▼前菜2:茄子白鸡肝精粹
5.jpg
 
▼前菜3:圣米歇尔山贻贝冷汤
6.jpg
 
▼前菜4:蘑菇北极贝酥盒
7.jpg
 
▼前菜5:炙烤牛肚
8.jpg
 
▼海鲜料理:奶酪焗海胆
9.jpg
 
▼肉类料理:本州鹿里脊肉配鹿血清汤
10.jpg
 
▼甜点1:蛋白酥冰淇淋
11.jpg
 
▼甜点2:蒙布朗·本色
12.jpg
 
电视剧里不仅涉及到烹饪的艺术,还有餐厅服务的艺术。
 
如果你也对烹饪、对开餐厅感兴趣,不妨了解下蓝山的姊妹学校——威廉布鲁酒店管理学院(William Blue College of Hospitality Management,简称WB)
 
一、学校简介
 
建校时间:1989年
校区分布:澳大利亚悉尼
在校学生:1590名
国际学生比例:93%
 
澳大利亚威廉布鲁酒店管理学院(简称威廉布鲁),坐落于悉尼三大地标性建筑海港大桥和悉尼歌剧院附近,是悉尼第一所酒店管理与烹饪艺术院校,其名下的培训餐厅William Blue Dining在悉尼5060家餐厅中排名第6。
 
13.jpg
▲威廉布鲁培训餐厅William Blue Dining
 
学院是澳大利亚酒店学校协会(AAHS)创始成员,澳大利亚酒店协会(AHA)铜牌合作伙伴,是政府和行业酒店和旅游问题的主要权威,同时也是新南威尔士州旅游业委员会(TICNSW)成员。
 
同时,学院受到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和标准机构(TEQSA)和澳大利亚技能质量管理局(ASQA)认证;作为劳瑞德酒店教育集团(Laureate Hospitality Education)和托伦斯大学(Torrens University)成员,学院学历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
 
目前学院开设三个专业方向的本科课程:酒店管理、旅游管理、烹饪艺术管理,并与迪士尼、四季、洲际、雅高、希尔顿等企业有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。
 
二、烹饪艺术管理本科课程介绍
 
学制:3年(含6个月带薪实习)
授课校区:澳大利亚悉尼
授课语言:英语
开课时间:每年2月、6月、9月
入学要求: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,雅思6.0
 
本课程适合热衷于美食并致力于创造美妙就餐体验的学生。本课程不仅教授烹饪技法和糕点烘焙等技能,还帮助学生掌握商务沟通与市场营销等知识,兼备厨房服务管理、菜单设计和客户体验管理等能力,让学生具备在烹饪领域独自创业的能力。
 
➤ 课程内容:
第一学年:商务沟通,组织行为学,市场营销基础,客户体验管理,专业烹饪实操展示,专业烹饪理论介绍,厨房操作概要,法式糕点
 
第二学年:六个月带薪实习,决策会计知识应用,商业环境评估,专业烹饪实操中级,专业烹饪理论中级,厨房操作高级,菜单设计研发
 
第三学年:行业道德和可持续性发展,饭店管理模拟,活动场地策划与设计,酒店管理,饭店服务管理;选修课程(任选2门):事件风险和合规性简介、旅游体验、景点,文化和目的地管理、餐厅运营1、营销传播整合、人力资源管理、消费行为学、公关学、广告学、运动管理简介、体育赛事营销、公关文案、个人品牌建立、
 
➤ 学费(单位:澳元):
第一、二学年:26,300/年;第三学年:23,300
合计:75,900(折合人民币33+万)
 
三、 威廉布鲁菜品欣赏
 
14.jpg
 
15.jpg
 
16.jpg
 
17.jpg
 
18.jpg
 
19.jpg
 
如果你有一个想要实现的美食梦,今年还有6月和9月两个入学时间,欢迎咨询了解澳洲威廉布鲁。点击阅读原文填写咨询预约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01,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详细解答。 
留学故事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